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!!!!!!!Tainan

Tainan台南
我真的該說說我脫離了藝術
天天
八點上班
五點下班
從星期一~六
是個乖巧的上班族
假日再當個孝順小孩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
NO
!!!
!
不行
我要去呼吸空氣去
所以
即將來個台南小小藝術之旅
介紹
加力畫廊
57藝術空間
76當代實驗空間+黑蝸牛工作室
文賢油漆
台南小露台
火腿設計藝廊
台灣新藝


6 則留言:

Goofy Sparrow 提到...

補充還有一個~在我家附近真是驚喜中
萬德秀
http://blog.roodo.com/chianglun/archives/9525959.html

起士加海苔 提到...

好瘋狂品!!!!!!!!!
你的巴黎去哪了?????

走走馬看看花 提到...

耶逼~我要去台南看展啦

起士加海苔 提到...

你明明就是要去拿禮物的少片我了!!

伊米七 提到...

ㄌㄩㄝ~~~
我要去看展好不好

Goofy Sparrow 提到...

巴黎休假去~來學巴黎人放加一個月好了~拉拉